全台車泊點相關資料搜尋

第八遊-嘉義太保-品皇咖啡觀光工廠-好吃又好買,重點都在買東西,看不看工廠只是其次

 我們家阿嬤跟著遊覽車出遊後
帶了伴手禮品皇咖啡方塊酥回來給我們吃
本來想說觀光工廠的產品
不就是給回扣給導遊
能好吃到那裡去?!
沒想到吃一下
驚為天人
三缶一下就快吃光了
剛好這次要去嘉義露營
當然就隨便去補一下貨了
早上出門
就用GOOGLE大神帶路
打完品皇咖啡四個字
就跳出品皇咖非博物館
馬上設定路線出發
經過了塞車路段
花了二個小時才到達目的地
到了目的地一看
我咧沒開門
原來是被導到了品皇咖啡博物館
應該是要到品皇咖啡觀光工廠才是對的
所以又重新設定了導航
終於到達正確的目的地了
停車場滿滿的車
停好車就去工廠參觀了
入口處還有攤販擺攤
觀光工廠的入口
一進去後就有一些解說
很有文藝氛圍的解說
咖啡生產週期解說
緊張大師和媽媽在咖啡杯地球前的合照
想睡覺沒笑容的緊張大師
這張終於勉強笑了一下
在我拍擺設時
突然跑來插花的緊張大師
風味指南導覽牆
煮咖啡工具解說
觀光工廠一偶
進入主題了
販賣部來了
免費喝到飽的咖啡
這個對我而言太甜了
還好還有其它口味可試喝
這個也甜
這個也甜*2
咖啡豆區
因我不愛咖啡
所以對我沒什麼吸引力
這個才是我今天的目標
買五送一
那當然就是來一手了
產品展示櫃
動線不太對
怎麼是買完東西
才參觀工廠呢?!
這樣不就要提一堆東西
所以只好先把選好的東西放在隱密處
看完工廠再去結帳
工廠入口
存放成品的倉庫區
解說牌
存放原料區
是的
工廠就這樣而已
根本沒看頭
重點就是來吃吃喝喝的

二樓還有加盟資訊
只是完成看不出是加盟什麼東西?!
二樓工廠沒冷氣
熱到滿身汗
就買支冰棒給緊張大師消消暑
看他吃得花樣百出
我也抽空結帳了
準備離開了
要離開時
在停車場旁看到了一整片的稻田
有夠美
趕快拍了幾張
結語:真的是好吃又好買
不過大部份的觀光工廠
重點都是在買東西
看不看工廠
好像只是其次而已!
延伸閱讀>>>

官網:http://www.phcafe-factory.com.tw/

地址: 612嘉義縣太保市春珠里3鄰85-18號
電話:05 371 3299


本網站還有更精采的內容,請點下一篇>>>
四季變幻 時光如梭
當天所遇 只是個人意見
以上文章 僅供參考
實際情況依現場為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全台車泊點相關資料搜尋